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完全沒胸部,想做內視鏡隆乳 (請有經驗的分享)
Jul 20th 2013, 23:20

我幾乎完全沒胸部,大概就像剛發育的小學四年級女生,然後才發育三個月就永遠停止的那種。反正去看幾乎沒發育的小學生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我曾找過很多針灸豐胸、按摩豐胸等「自然」的方法,該做的都照做了,真的沒用!要是真的有用,又痛又貴又假的隆乳手術怎麼到今天都還盛行?
所以我徹底的覺悟了,沒有乳腺、就是瘦到不會生脂肪的人,想要有女人的胸部而非男人的胸部 ,除了動手術,真的沒有第二條路。

我以前的男友們也沒人認真嫌過我,但我對自己要求高,就是想要有胸部的感覺。也不在乎以後男友會嫌我假奶,反正我不會隱瞞,不是真的愛我、敢嫌我就不要跟我在一起!

回到正題,請問「有親身經驗的水水們」 ,現在最新、疼痛度最低的是「內視鏡隆乳」嗎?(自體脂肪隆乳我有想過,但如我上述的,我除了臀部以外,身上真的沒多餘脂肪 ,所以我想可能沒有足夠自體脂肪可以用)

我相信不可能有完全不痛的,但我一直沒去動刀,就是因為比較怕痛,但是要美真的需要代價,我也認了。只是 ,想盡量挑個「比較」不痛的。

假裝是親身經驗的廣告不要來!我一定會刪除!請真的有親身經驗的水水分享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