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奇幻旅程
Feb 3rd 2014, 00:29, by ildivo

作者ildivo (一歐呆哞)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奇幻旅程

時間Mon Feb 3 00:29:01 2014

由於開啟了糖果+小視窗=一心二用大法,今天一個下午就看完了 = =+ 有雷有吐槽,不喜者請打方向燈左轉。 最後幾集的心得是:讓人又哭又笑又莫名其妙 哭點對我來說不多,便當我幾乎都沒有哭,某些小部分感動的還是有 笑點幾乎都是衡善+李暄,一個乩童一個桌頭,真的超好笑的wwwwww 便當不是發的莫名其妙,就是虎頭蛇尾,雪的陽明君的寶鏡的伊氏雜魚們的,超想翻白眼 旼花公主 在這部的發揮空間比鯊魚裡的多了一點,好幾場哭戲其實都哭的不錯 就是劇情上有點說不過去,例如過去快樂的八年,公主怎麼一點愧疚之心都沒有? 我的解釋是,公主真的很天真/白痴,生在帝王之家,卻完全無法理解政治上的利益糾葛 而且心底有一定的卸責心態,畢竟沒有直接動手,就只是聽話的祈禱煙雨的死亡 換句話來說,就像非常討厭某人,心理希望或者詛咒某人死去 某人在某天也真的死了,通常來說,不會有人直接歸罪在自己身上,類似這樣的想法吧 嘛…這是我能替編劇所能作的最合理解釋了wwww 許炎的原諒,其實也是在取得所有人的原諒之後,才下定決心的 而且炎對旼花已經像是家人的感情,讓他去割捨也非常為難他 有貼鬍子的炎好像比較帥耶 對我來說,旼花或者沒有這麼罪不可赦,畢竟在戲末旼花該服的刑罰也都服過了… 總比啥都沒做,就被炎原諒來的可以說服我一些 而且旼花也是在大王大妃的算計之下的一步棋,是加害者也是受害者 其實,相對於許家兄妹來說,我覺得旼花算是戲中比較有人性的一個角色 許家兄某些時候妹真是聖潔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都有光圈圍繞呢wwww 伊寶鏡 戲份完全少的可憐,明明就是很好發揮的一個角色,卻一點用武之地都沒有 爹不疼、丈夫不愛,編劇也吝嗇多給一點戲份,看不出這角色到底哪裡舉足輕重? 直到最後上吊,卻連噙著淚把脖子掛進繩子的一幕都沒有… 只有兩眼死不瞑目,用很難看的姿勢躺在床上,等著李暄幫她闔眼 這麼悲慘的女二還是第一次看到,通常反派都是壞的搶眼壞的出采壞的令人心疼… 不過在這少少的戲份中,寶鏡死前說著: 爹與殿下不管最後是誰笑著勝利,我都注定要被廢位… …在最後…最少讓我用殿下女人的身分離開… 其實讓人有點傷心,寶鏡也是伊大衡的棋子,也是權力之下的犧牲品 貪欲與戀心,是人都有,就像煙雨對李暄,李暄對煙雨皆有之,沒有對錯 所以編劇在藉由神母之口,抹殺寶鏡的情感,讓我不太能夠接受… 陽明君 令我啼笑皆非的便當,瀟灑的對李暄一笑就去死了………… 挖哩咧,根本是為了灑狗血而灑狗血,死法寫的超做作的 害李暄哭的傷心,我卻麻木無感,因為根本想不出來陽明君到底有何理由要去死? 幸好小煙雨跟小陽明有及時出來救援,才稍微安撫一點我莫名其妙的情緒 小陽明君小煙雨我好想念你們…Q皿Q 雪兒 也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個角色,比起小姐他更愛少爺阿… 而且雪的戲份很卡很怪,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勁… 兒時戲份我一直以為雪喜歡雲,偷偷練劍我以為是要跟雲有話聊,結果是我誤會了= =+ 雪的便當實在莫名其妙,到底哪裡衝出來一堆人要殺炎? 伊氏竟然要利用炎離間炎與旼花李暄的關係,派人暗殺炎豈不是脫褲子放屁? 李暄與衡善 兩人根本就是甘草人物,暄對煙雨耍小孩子脾氣真的好可愛wwww 例如搬上疏要去跟煙雨對看,表情完全是個調皮又委屈的小孩 相對來講,我就覺得大煙雨嘟嘴很怪,很不適合裝可愛… 學琴那段簡直笑翻我,衡善真是有天份,看衡善洋洋得意的樣子,簡直笑翻我 雖然被暄吐槽太老爬不動屋頂,但是很盡責當背景音樂,畫面真的很有趣wwww 衡善你好可愛,讓我抱一下好嗎!!!!!!!!! 有始有終有頭有尾,讓我對這部在也沒有懸念了!(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9.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