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自介] spafm
Dec 11th 2013, 19:41, by spafm

作者spafm (spafm)

看板ChangHua

標題[自介] spafm

時間Wed Dec 11 19:41:19 2013

彰化板版友名單 ─╮ │╭╮│  .... __ ▕我愛▏ │╭┼─────────────────────╮ ▕彰化▏ ╰┼╯  ̄ ̄ │ ◎ID:spafm │ ◎性別: (可不填寫,避免有意人士騷擾) │ ◎暱稱:阿文 │ ◎生日:73.06.08 │ ◎住家鄉鎮市:和美鎮 │ ◎國小:和美國小 │ ◎國中:精誠中學 │ ◎高中:彰師附工 │ ◎大學:高應科大 │ ◎現況:沒有技術工程師 │ ◎常出沒地點:台中、彰化 │ ◎對彰化板想說的話:沒有交易資格,趕快PO自介XD -- 曾經有一間火熱的店在飽版紅了,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黑掉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趁這家 店還火時快點衝,如果非要在這間店加上一句電影台詞,我希望是"我要吃十次"! 某些身體們 http://www.wretch.cc/blog/somebody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pafm 來自: 111.252.80.46 (12/11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