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好雷]金鋼狼─武士之戰:關於自我探索的劇情片
Jul 28th 2013, 18:01, by bernon

作者bernon (沒什麼)

看板movie

標題Re: [好雷]金鋼狼─武士之戰:關於自我探索的劇情片

時間Sun Jul 28 18:00:58 2013

※ 引述《zamkao ()》之銘言: 不好意思要借用一下標題 我蠻佩服大大竟然能看出那麼深的意涵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子的確有它想表達的東西 但是呈現的方式實在讓人沒什麼感覺 我不想吐槽任何劇情的不合理性,因為他本來就是爽片 1.金鋼狼感覺很色 不知道為什麼,從真理子一出現開始 我就覺得金鋼狼好像對她虎視眈眈 之後兩人還在喪禮上互拋媚眼 劇情還刻意安排兩人入住情趣旅館 (結果竟然什麼都沒發生!) 我很想說服自己說金鋼狼可能很早就認識真理子 或者他是想幫真理子的爺爺,盡保護的責任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像金鋼狼"餓了很久,所以..." 怎麼會讓我有這種感覺呢? 2.Jean出現的夢境 這種一直穿插主角夢見心上人的模式 很多電影都有,但要做得好又是另一回事 感覺Jean對金鋼狼很重要 但呈現出來又好像可有可無 沒有對劇情起著太大關鍵的作用 我認為,像這類電影就用得相當好 至少現實和夢境的強烈衝突感令人感受到 3.壞人沒有壞得很徹底 有時候我甚至同情了壞角色,不知道為甚麼 感覺壞人都沒有持著很邪惡的目的 當然我早就知道金鋼狼是很怕死的 加上他本來就很兇悍 說真的換作是我,我超願意接受那永生的詛咒 讚賞的部分,我認為女主角清新的感覺拍得很好 我也發現許多鏡頭都特寫了女主角的近貌 感覺導演應該蠻喜歡她 說起來,她跟林志玲一點都不像吧 比較像新垣結衣 (高,瘦,貧乳,模特兒出身) 總得來說,看了金鋼狼的感覺是 好像很好看,但是又抓不到電影想表達的 又要敘事又要表達內心 卻呈現得兩頭不到岸的感覺 有點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48.200.24 ※ 編輯: bernon 來自: 60.48.200.24 (07/28 18:02)

va2475:不知道有沒有人認為雪緒換成張韶涵來演會變得很有趣XD 07/28 18:03

meteorlin:個人覺得像范文芳... 07/28 18:08

turnpoint:恢復能力後根本打不死,最後的幾場動作戲根本不警張 07/28 1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