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四月份的新車Escape進場保養被技師開出去.....車禍了!!!!!
Jul 28th 2013, 09:55

昨天開著愛車進原廠5000公里保養,等了兩個小時候

廠長來通知我這個噩耗,我的車被技師開到隔壁的洗車場時

跟其他車輛發生事故,還好人都沒事,但是我的愛車卻變成這樣了!

四月份才牽的人生第一台車...等一下...講到這我又哽咽,我拿個衛生紙...

男人的人生第一台車,我相信都別具意義吧!

如果說只是外觀,我都覺都沒關係,幫我回復就好

但是照片上看得到,撞到都變形了

當下,我什麼話也沒有說,氣當然是很氣,但是罵人也無法改變事情的發生

我不改以往peace的個性

我默默的跟廠長站在車子前面,淡淡的說.....

我:“廠長,我想如果是一般人,早就大發雷霆三字經全開了吧!”

廠長:“對!你蠻平和的!”

我:“因為我知道暴力惡言相向無法改變眼前這件事”

我:“我只想請你跟我一樣站在這裡看著它五分鐘“

我:”然後,告訴我,如果你是我,你該怎麼辦?“

廠長:”.....“

廠長:“我知道你的意思了!我今天也不打算請人鑑定維修了!因為如果是我,我也不想用維修的方式,我會盡力幫你爭取最高規格的方式處理!”

-------------------------------------------------

目前先借我一台Fiesta當代步車,星期一再給我答覆!

如果只是外觀,甚至撞凹版金,我都不會怎樣,幫我恢復就好
但是從照片上看得到,最前面那一根主結構兩邊都歪了
這實在太難接受,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說服我.....

各位版大,如果遇見這樣的是,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