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青春無悔∼
Dec 9th 2013, 09:41, by ladylion

作者ladylion (涼涼海風)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青春無悔~

時間Mon Dec 9 09:41:15 2013

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所以很少有戲可以揪著我的心, 但是自由揪著我的心,上一部有一樣感覺的是光陰的故事。 雖然1995年我還在讀國中,比流川和嘉恩小一些,但無礙我理解1995青春的美好。 記憶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雖然我們可以在學校學到很多知識, 但很久很久以後,當我們回想過去: 第一次離開家住進宿舍和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生活、 第一次為了期末考全寢室挑燈夜戰、 第一次和他無聲相視的澎湃、 第一次牽手的悸動、 分手的心痛、 社團的活動、 越夜越美麗的夜衝、 多年朋友各奔前程前的道別……才是立刻浮現在腦海中忘不掉的回憶。 這種無形的成長,就像課本一冊一冊的往上增加難度,只是當時的我們察覺不出來而已。 看戲的同時心一直被揪著, 除了因為自己跟著戲彷彿又青春了一次, 也因為很急、很想對正在經歷青春的年輕朋友們說: 請不要浪費你們的一分一秒! 請你們一定要試著去努力唸書、 努力戀愛、 努力玩社團、 努力讓自己可以到處去走走看看,認識不一樣的人, 並且也要努力、認真地經營你和朋友們的感情。 這樣,當你的人生繼續往前走,某一天你突然回頭的時候,才不會感覺遺憾! 青春無法重來,人生無法重修,有些事情,那個摩門特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你只能撇過頭邁開步伐往前走。 但如果往前走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在你身後的那些年少時光, 像閃閃發光的寶藏一樣被好好收在你的行囊中, 沒有因為向前走而遺失,那就值得了! 其實我並不是常常會有那麼多感觸啦! 是因為編劇好! 演員演得好! 國毅的眼神好! 萱萱的自然好! 還有所有演員的到位, 以及版上無止盡的自由洗版和精彩心得文, 才會讓我有這多的共鳴,並且過了星期五以後還一直發酵著! 好奇怪,跟不認識的人同步看一齣連續劇竟能讓人心情澎湃激動不已, 我想我可能有鄉民魂啦! 鄉民萬歲! 我的自由年代萬歲~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58

daoyue:推!!青春萬歲 12/09 09:45

joycemei:推! 青春萬歲 鄉民萬歲 我的自由年代萬歲~XDDDD 12/09 09:48

bobo1016:推最後一段 跟大家一起討論真的超開心的阿! 12/09 09:50

ooka:超想哭的..那時候的我天天被考試追著跑(比劉川 她們小 12/09 09:55

ooka:而且..看到第四集..我才知道那時的call機用法耶 XDDD 12/09 09:56

purely:大家文筆都好好喔!!看得我都澎湃感動了 12/09 10:01

joycemei:通常會叫她"容容" 因為萱萱是她姐XD 12/09 1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