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不予置評的詭異前男友
Feb 2nd 2014, 06:47,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不予置評的詭異前男友

時間Sun Feb 2 06:47:04 2014

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是的,的確。 觀望了3週,看被閣下拿來鞭打的您的前男友沒有要回文的意思,決定攤牌一下。 沒有什麼很大的抓馬,只是單純想針對閣下未講出的事實作上補足罷了。 (其實我還滿訝異您就直接取了H這個代稱的,直直接接取ID第一個字) 根據您的命名原則,被您寫文鞭打的前男友我們先代稱M桑好了? M桑跟閣下之間的愛恨情仇、狗血小劇場不是我要回的部份,那是你們的故事。 我要回的只是針對您文中的第二點和第六點。 "(2)我想你比較適合H。"和"(6)我想我要習慣在精神上跟人共用女友"。 我不是很懂閣下在已知H是劈腿別人來跟您交往的時間點上,來PO文鞭打M桑的居心何在, 若這是因為周圍有聲音說您無縫接軌,不用擔心,真相自有它讓人啞口的時刻。 「千千萬萬別欺騙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真是句好話。 (1)您的走位十分良好,我讀不出您的位移軌跡 我想就閣下會把2、6兩點列進那長長的M桑的不是的清單來講,大概是把自己擺在受害者 的位置吧? 的確M桑當時以為H是單身(誰叫H的周圍都沒人知道他有女朋友呢?)所以跟您就這個吵過 不少次,不過閣下沒說的事實是您跟M桑分手之後,以時間軸來講是相當漂亮的無縫接軌? 和H在一起了。 您跟M桑的故事好像沒有一個明確的"分手"的日子,11/16算是一個您跟M桑的感情分界點, 而據您親口所言11月中旬H跟您告白,在發生下述那個小故事之後您和H差不多開始交往吧。 又或著還有一個比較美好的可能性是您覺得在11/16之前您和M桑就已經分了,所以週遭有 說您劈腿的聲音的話絕對是誤會那樣。 我想應該不是「我跟M桑分手囉,快來追我☆」那樣的故事...對吧? (2)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這裡來講一個您在曬和H的恩愛給我看的時候說的小故事吧。 ──H和您告白的當天,您是選擇沉默回應的。 您說您有一個忘不了的初戀,而H和那個初戀先生很像。 收到告白的隔天,您和學弟去喝酒, 學弟曰:你只是把他(H先生)當成你初戀的影子罷了。 您:..他才不是誰的影子!!!!!!!!!!(據稱是用吼的?) 之後您就打給H,要他把昨天的告白再說一次。 再來就是幸福快樂的大結局了。 這是一個「我和H的交往是命定!」的故事。 聽的當時我沒有想到,現在回頭看來,當時已是您的前男友了吧?M桑整個蒸發了。 嗯對啊您和H是命定,有點好奇想問和M桑在一起的時間,您是想著那個初戀?和初戀很像 的H?還是當時的男友M桑? 若此故事為真,那M桑說的精神出軌等言論並非言過其實不是? 若此故事為假,您為了跟我曬恩愛還擠出這麼一個故事也真是辛苦了。 又或著還有一個比較美好的可能性是,您是在跟M桑分了之後才又想起了初戀的美好的。 上面這個選項十分善良,不是嗎? 附帶一提,個人是覺得這故事要跟您列出的M桑事蹟比狗血的話絕對是不惶多讓就是了。 以上,我要講的講完了。您要跟劈腿的H繼續走下去那是你們的故事。 相信著「我絕對不是會被劈腿的那個女生!」或是「即使他是騎驢找馬,我一定不是驢! 」那類的,那我只能說,保重。希望H到你這任剛好變成好人。 Love is Blind,isn't it ? 我只是把我手上有著的真相打到檯面上罷了,個人是不覺得還有什麼回文的空間,畢竟我 扔出來的是我這邊的已知事實。若要回的話可能是引用H的說辭來數落我跟他交往時的不 是那類的?不太懂。 附帶一提,如果M桑如您文中所說的是個"需要被愛戴 需要被在意 需要目光的投射的人", 那種個性的人看到自己被PO文出來鞭,十有八九不會選擇沉默的吧? 我所知的M桑是溫和到可說是弱氣的人,至少在您和他的故事這件事情上,因為他覺得您 鞭他是應該的。即使您在文中還引用M桑事後的反省文來鞭他。 回您的文是我的獨斷,手上有真相,不打在(類)誤解的檯面上我不舒服。大概違背M桑的 意願了,在此和M桑說聲抱歉。 您就和H去過你們的生活吧,我跟M桑也有各自的故事要走。 我們就此別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