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Arden 雅頓 新生代時空臉部膠囊
Nov 5th 2013, 16:46, by tatana99

作者tatana99 (最喜歡哆啦A夢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Arden 雅頓 新生代時空臉部膠囊

時間Tue Nov 5 16:46:29 2013

我是不知道國外有沒有賣...但之前飛機上有~ 我用雅頓已經第五年了XD我覺得還是新版的導航好用! 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在網路上買時空,後來買導航。 有一次週年慶想說用用看專櫃的有什麼不一樣,結果發現竟然比較沒有那麼油!而且比較好吸收!後來才知道導航也有分新舊版,新版分子更小,皮膚吸收比較快;舊版分子比較大,所以比較油(難怪我剛開始擦會長一些小痘痘= =)。 所以現在我不是自己去百貨公司買,就是週年慶請要去百貨公司買的代買買... 從外觀判斷方式就是:舊版膠囊的邊邊那圈C字的東西比較厚,新版是扁扁的。舊版的膠囊皮(?)比較透明,用一半時,在燈光下可以看到還剩多少,新版的比較沒辦法。 從精華液方面判斷:舊版的就我剛剛說的,比較油,會有點黃黃的,新版的比較水,不會黃黃的。 至於時空比較好還是導航比較好,我個人經驗是,擦導航之後再擦乳液鎖水,之後好像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出油,不知道是不是有導航的關係,之後乳液也比較好吸收? 總之,也要看個人膚質,有些人油一點保溼才夠力,像我會長痘痘的就無法了... ※ 引述《charms (charms)》之銘言: : 請問國外真得還有賣Arden 雅頓 新生代時空臉部膠囊嗎? : 因為看美國官網只有黃金導航系列 : 因最近購物中心還蠻多雅頓活動 : 時空臉部膠囊又有註明2013製造 想說買一組給家人 : 又覺得疑惑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147.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gkjvfs4orofv 的頭像
    kgkjvfs4orofv

    e波女神阿喜, 全民女神阿喜, 寶島女神阿喜, e波女神阿喜 被爆2度扯謊, 女神阿喜迷上社交app, 女神阿喜照片,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