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Fw: [新聞] 人間異語:辛苦追到正妹 甘願當奴隸
Nov 28th 2013, 21:39, by LoLoLuan

作者LoLoLuan (若無其事)

站內Boy-Girl

標題Fw: [新聞] 人間異語:辛苦追到正妹 甘願當奴隸

時間Thu Nov 28 21:39:07 2013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bqIWPN ] 作者: imgay5566 (尊爵。不凡。❺❻)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人間異語:辛苦追到正妹 甘願當奴隸 時間: Thu Nov 28 21:26:44 2013 1.媒體來源: APPLE 2.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Q︰為什麼凡事都聽女友的? A︰我很難才追到她,她是我的初戀,也是目前為止我唯一戀愛過的女生。我們讀同一所 大學,她外型不錯,是那種很有想法的女生,又聰明,從大一到畢業,追她的學長學弟非 常多。我從大一暗戀她,只是我不高又不帥,家境普通,一直不敢告白;到出社會做事, 想不到有次同學會再遇,她主動跟我聊天,後來我鼓起勇氣追她。 接送付錢 賠罪下跪 我每天風雨無阻接她上下班,假日只要她一通電話,我所有時間都陪她,甚至專程開車載 她全家去玩,只要能討她歡心,什麼都願意做。追她2年多,終於獲得她芳心,能跟她一 起覺得好幸運,我很怕失去她,所以對她言聽計從,簡直把她當女王。 Q︰你怎麼伺候女友? A︰凡事以她為主,約會主動付錢,偶爾送禮物逗她開心,除了她生日,還要記住每個紀 念日,像開始戀愛的第1天、第1次約會、親嘴等;出門替她拿包包、大太陽替她撐傘,這 都是身為男友最基本條件。還要做她的專屬司機,而且不能讓她等,像我女友工作是責任 制,不一定準時下班,我常一等就是2、3小時,但不管多久都要等。 女友脾氣不好,有時我講錯話或做錯事,她一個耳光就打過來,就算在公眾場所或朋友面 前也不客氣,不過這都怪我太笨,動不動得罪她。 有次,她發現我手機有其他女生簡訊,是前同事換新公司,傳訊打招呼,但她還是生氣。 本來我們正在逛街,她氣得衝出馬路,我怎麼解釋她都不聽,怕她有危險,為讓她消氣, 我在路邊下跪求她原諒,那次跪好久,她邊罵邊打我,旁邊還有路人圍觀。每次惹她生氣 ,都要想盡辦法讓她氣消,可是因為愛她,我願意接受。 戀愛2年後,女友怕我辛苦,想搬到我家住,白天一起上班,我不用大老遠跑去接她。她 願意跟我同居,我覺得超幸福,可是她跟我家人不合。 只愛女友 不理母親 我媽常抱怨她住進來,不幫忙做家事,吃完飯碗筷丟了就躲進房間,連內衣褲也是我媽幫 她洗;還說我不曾拿家用回去,卻把薪水都給女友。我曾為此跟媽吵,她不明白女友對我 有多重要,我不想家人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今年29歲,很想成家,不過女友說我條件不夠,起碼要有房子,而且要登記在她名下, 才考慮嫁我,現在我積極存錢,希望跟她組小家庭。 很多人覺得我被女友吃死死,我自問個性較軟弱,遇事都息事寧人;相反我女友很強悍, 只要看不順眼就站出來,其實她很保護我,什麼事都幫我出主意,也會站在我立場想, 覺得凡事讓她、聽她,不代表我怕她,這都是尊重和恩愛的表現。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3.新聞連結: http://ppt.cc/PU0o 4.備註: 有沒有好好的人不當 要當__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8.17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LoLuan (36.231.85.15), 時間: 11/28/2013 21:39:07

WenliYang:悲哀 活著幹嘛...... 11/28 21:39

※ 編輯: LoLoLuan 來自: 36.231.85.15 (11/28 2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