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奇美CHIMEI傷透了我的心
Nov 28th 2013, 09:49

小弟在台北是賣3C的~
而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話說有位客人在店裡買了奇美32LV700D LED 電視~
客人想說能否現場馬上測試~所以當下就現場測機啦!!
沒想到開完機後正執行頻道掃描時~突然整個畫面黑掉了~
當下馬上按遙控器卻沒反應~電源重新開關也是一樣的黑畫面~
所以馬上也就再拆一台新的給客人~也是同樣的測機步驟~
好家在~這台沒問題~客人也很滿意的帶走了!!
沒想到接下來是傷心的開始~

有問題這台當然是馬上報奇美客服~客服端也排維修師到場!!
當維修師到場後~馬上架起電視測試~
果然,狀況依舊黑畫面~接下來維修師喬了視訊盒的卡槽後恢復正常!!
這時我就提出了新品換貨(換台新的過來)的要求~畢竟賣東西我是不希望給客人的是維修過的機器~
可維修師卻告知這不能換台新的~請我找客服處理~當下我也就打給客服
但當我說明完狀況~客服請我暫等一下(就開始播音樂給我聽)~
等了一會客服回到線上就回覆我說:沒有更機板的狀況就不能新品換貨~
我當下馬上說:可沒畫面的狀況是有的啊!!不就是個有問題的機器嗎?
客服回答:沒有更機板的狀況就不能新品換貨~
接下來不管我說啥~客服一定回答:沒有更機板的狀況就不能新品換貨~

靠~現在是卡到陰嗎?~還是鬼打牆狀態~

最後我只能摸摸鼻子~掛了電話~!!

那台還在店裡的機器~我想店長會整理一下後當新品賣出吧!!!

當然如果碰到我的客人,我會直接告訴她是整理過的~用新品的最低價給你~!!

以上~有想炮的就說說意見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jvfs4oro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